17岁咸鱼想当仙女

半A不A/随缘更新/
能被大家喜欢真是太好啦⁄(⁄ ⁄•⁄ω⁄•⁄ ⁄)⁄

【con6】追宅男的正确方式

小可爱点文的con6@大柚子 
希望喜欢哦∠( ᐛ 」∠)_

禁止转出
禁止上升


———————以下正文————————

谢天宇手里拎着一大把玫瑰花站在O大男生宿舍楼下,手机夹在耳边很努力的想要诱拐陈裕添下楼。
“我说陈裕添啊,我都追了你小半年了吧,敢不敢给个进度条啊,老子天天换这花样找你玩,不说别的,你们楼下宿管阿姨都认识我了,你问问人家阿姨。”
谢天宇索性撩起衣服下摆就往楼下那颗大榕树地下一坐,旁边晃荡的大黄猫闻闻他的味道,确定是那个有事没事就往这跑的熟人之后就往他脚边上一趴打呼噜。
“陈裕添你看看,你们楼下大黄都认识我了,你敢不敢答应我?”
陈裕添抱着本厚厚的专业书站在宿舍阳台上往下望,果不其然那人流里流气的往自己这瞎抛媚眼。
“所以呢?凭什么我要答应你?就因为你跑的勤?”
“哎哟不是,陈裕添啊,你说我天天别的屁事不干脑子里全想着你,什么好吃的好玩的第一个都想着你,连胡彬都讨不到半点好,你怎么对我就没有一点点动心呢?就一点点?”
谢天宇一只手撑在水泥地上,另一只手举着花朝他挥舞,掉了半地零散的花瓣。
“你对我好我就一定要喜欢你?”陈裕添皱着眉,实在是烦他那套追小姑娘的套路,吃饭送花看电影,烦。
作为一个标准的理科死宅,他讨厌把时间浪费在这些没意义的事情上,尤其是和谢天宇在一起的时候,一句话翻来覆去说八百遍,不可否认是挺有趣的,但是,陈裕添知道他风流成性,他分不清这是真心又或者是惯性调情。
陈裕添是喜欢男人没错,但对比谢天宇的浪荡,他更喜欢隔壁历史学院的韩金的沉稳。

“哎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对你好我是自愿的,真不是强迫你什么,我就是……想知道你对我到底有没有一点感觉,一点……心动的感动?”
谢天宇有点烦躁,大概是因为天太热了,也可能是因为自己好不容易捂热一点点的陈裕添又变成油盐不进的模样。
他是真心喜欢陈裕添,喜欢他带着黑框眼睛认真读书,喜欢他穿着土里土里的红色格子衬衫,喜欢他解出题之后满足的笑……
搁半年前他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会喜欢上这么一个傻里傻气的理科宅男,可是缘分这玩意呢,就是这么的操蛋,鬼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陈裕添放下书细细思考了一下。
其实是有的,除了自己爹妈,谢天宇真的可以说是对自己最好的那个人了,不可否认和他在一起的某些时刻是开心的。
“有的。”
陈裕添很诚实。

手机里换来的声音不高,轻轻的一声肯定回答恍如擂鼓敲在谢天宇心口。
突然他就笑了,丝毫不顾形象,一束花散落的差不多了。
“好,只要你说有,我就还能继续下去,老子这么酷炫,冰都能捂化,就不行捂不化你这傻子。”
“说谁傻子?”
陈裕添语气一变,有点想把手里的书扔下去。
“我我我,我傻子。”
谢天宇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
“下来吧,我们去吃火锅。我点好了你爱吃的番茄锅,配菜都是你喜欢的,还有芒果千层。”
陈裕添看了一眼表,到晚饭的点了,也不跟他客气,说马上就来。

日子过得飞快,谢天宇就像不要名分的小媳妇有事没事就粘着陈裕添,有时候也不干嘛,就陪着他泡图书馆,陈裕添做题看书,他就看着陈裕添。
O大的冬天极美,2月初的校园被白雪覆盖,迫近情人节,随处可见一对又一对的小情侣拉着小手在校园里互诉衷肠。谢天宇再看看旁边沉浸在只是海洋里的陈裕添心里痒痒的,妈的,难道这破物理书有我好看?敢不敢分我一眼?
越想越气,谢天宇气呼呼的把自己的一张俊脸凑到陈裕添面前,结果当然是被推开。
谢天宇不信邪了继续往那边凑,
这次陈裕添没推他,就和他静静对视。
先败下阵的居然是一向自诩不要脸的谢天宇。
废话,被心上人直勾勾的盯着,能不心神荡漾吗?

谢天宇整理一下自己有点慌乱的呼吸。
“陈裕添啊。”
“嗯?”
“我们认识快一年了吧?”
“嗯,到14号一年。”
“你记得?”
“记得。”

能不记得吗?
那天谢天宇来O大猎艳,被小姑娘缠上甩不开不由分说拉过只是路过的陈裕添就往脸上亲,直言自己喜欢男的求放过。
陈裕添当时只想一本书砸死他,往脸上砸。
本来以为他道完歉就完事,没想到这人还死皮赖脸的贴上自己了。
一贴就是一年。
陈裕添放下手里的黑笔,推了下眼镜。

“要不我们试试吧。”
“啊??”
谢天宇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
“我说,我们在一起试试。”
“卧槽卧槽卧槽你快掐我一下,我在做梦吗?”
陈裕添被他一副傻样逗笑了,轻轻的把笔记本往他脑袋上拍下去。
“智障吗你?”
“没没没,我就是,太开心了!”
谢天宇笑的跟傻逼一样一把抱住陈裕添,不由分说就往人脸上亲。
这一次陈裕添没有闪躲。
他转过脸,嘴唇对接的时候谢天宇觉得自己吃到了自己想要了整整一年的糖果。
这个味道,他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放开。

评论(1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