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咸鱼想当仙女

半A不A/随缘更新/
能被大家喜欢真是太好啦⁄(⁄ ⁄•⁄ω⁄•⁄ ⁄)⁄

【康笨】争吵以后

点文第二弹!
我特么怎么这么高产!
我就是小仙女!
∠( ᐛ 」∠)_
@岑默 
快夸我!
虽然感觉自己写的大概不是你想要的感觉…

禁止转出
禁止上升

———————以下正文——————
向人杰抱着笔记本很没人像的缩在沙发里看着上一场比赛复盘,上一场的比赛打的实在是不咋样,破绽百出,居然被一只联赛中下游的队伍打的四分五裂。
向人杰大教练觉得自己大概是对这群小崽子太宽容了,好好一场比赛居然能打成这个鬼样子。
再想想没多久夏季赛就要结束,拿不到一个好名次的话怎么去打S系列。
妈的,想想都烦躁。
南东贤看着向人杰拍着胸口疯狂咳嗽还叼着根没点燃的烟,心里摇摇头,却也知道自己劝不动他,只能默默给他煮了一锅雪梨汤。
花了小半个小时炖好之后南东贤端着小碗走过去,向人杰索性把烟点燃了,嘴里还在骂骂咧咧的不知道bb些什么。
南东贤把汤放在他面前的茶几上,直接动手把香烟从他嘴里拿出来按灭。
“别抽了,喝点汤。”
“哎你别烦我,我现在很烦。”
“嗯,我知道,喝点汤。”
向人杰在还没散去的烟雾缭绕里突然被点燃了无名火。
“烦不烦,滚!”

南东贤当下就恼了,却也没跟他顶嘴。
深深的望了他一眼,转身拿了件外套揣上钱包就出门了。

这不是向人杰最近第一次跟他发火了。
南东贤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大概还是不合适吧。
电梯里只有他一个人,南东贤娴熟的点燃香烟,眉头紧皱。
他靠在电梯里,仰头吐出一口烟圈,镜子里的自己陌生的像是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
南东贤突然就笑了。
也许真的需要冷静一段时间吧。

在南东贤推门出去的第5秒钟向人杰就开始后悔。
然而他追出去的脚步停留在门口。
他隔着门听着电梯打开又关上的声音,他知道里面一定有个人,有个自己的爱人。

向人杰背靠着门蹲着,重新点燃了一支烟。
最近自己到底怎么了,他不知道。
抬头可见茶几上的那碗汤,向人杰自己掐灭了烟,走过去把那碗汤一口喝下。
清淡的甜味弥漫在口腔里。
一碗甜汤,向人杰喝出了思思苦涩。

桌上的手机开始震动。
南东贤的短信。
“我们分开冷静一下吧,明天我回去收拾东西。”

向人杰不知道他是以怎样的情绪输入这一行文字,但他知道自己绝对不允许他离开自己。

向人杰盘膝坐在地板上,决定给xiye打个电话。

“喂,向人狗,给爸爸打电话干嘛?”
“问你个问题,怎么挽回恋人?”
“卧槽你神经病吧?问这种问题?咋了?你把笨笨气跑了?”
“…………”
“cnm你真把人气跑了?你他妈傻逼吧?妈的当初我就应该死活拦着笨笨让他离你远点!cnm你真的不是人!”
“先别骂了,快给我支支招!”
“支个屁,自己玩蛋去吧,cnm!笨笨现在人呢?”
xiye捋顺了气下,还是想打死向人狗个狗东西。
“不知道,跑出去了。”
“妈的!你给老子去死吧!”
xiye怒吼着挂断电话,刚准备给笨笨打电话就看见sbad拿着手机说东贤说要过来住一晚。

“笨笨现在在我家,你好好想想怎么挽留他,不然老子弄死你个皮皮虾。”
向人杰看着xiye发来的短信松了口气,南东贤在上海认识的人不多。

“要想征服男人的心,先要征服他的胃。”
向人杰突然想起来这句话,当下就决定要靠美食留住自家笨笨。

冰箱里东西还有很多,应该是南东贤昨天去过超市了,蔬菜也还新鲜。

向人杰一晚上没睡,四处翻菜谱攻略,洗菜切菜弄的一团糟,总算还是弄出了像样的四菜一汤。

南东贤拧开门的时候就看到向人杰趴在餐桌上睡的很熟,以及完全冷掉的四菜一汤。
南东贤突然就笑了,摇摇头。
从沙发上拿了件外套刚想要给他披上向人杰就醒了。
披衣服的动作继续也不是,收回也不是,最后还是向人杰自己拿走他手上的外套,硬拉着人坐在餐桌前。

“先吃点东西吧。”
向人杰刚准备给他盛碗饭就发现所有的菜都是凉的。
“你等等,我去热一下。”
南东贤止住了他的手。
“不用了,就这样吃吧。”

向人杰脸色有点难看,从厨房拿出一副碗筷递给他。

南东贤夹起一筷子鱼。
烧的过了,鱼皮全焦了,大概是忘了放盐,一点味道都没有,鱼肉全散了。

番茄炒鸡蛋。
番茄还是生的,鸡蛋却糊了,南东贤还吃出了一块蛋壳。

辣炒年糕。
辣酱放多了,很辣,超级辣。

红烧肉。
酱油放的不够肉上的颜色一块一块的斑驳的很难看。

紫菜蛋花汤。
紫菜没有洗干净,一嘴沙子,盐放太多,很咸。

南东贤一口一口吃的很认真。
以至于眼泪一颗颗砸在碗里的时候他还在继续吃。

这是他吃过的最难吃的一顿。
也是他最不愿意吃完的一顿。

向人杰看着他落着眼泪吃,每吃一口心就疼一分。

他颓唐的推开碟子。
“别吃了。”
南东贤朝他笑。
“很好吃。”
向人杰看着他脸上还没干的泪痕想给自己两巴掌,然后他也真的给了自己两巴掌。

“你别这样。”
南东贤拉住他的手制止他的动作。
“只是我们不适合而已。”

向人杰看着他放下碗筷走向卧室拎出自己的行李箱,一件一件往里面放衣服。

向人杰觉得自己绝对不能让他走。

他从背后抱住他。
“不要走好不好。”
“我做饭给你吃。”
“绝对不对你发火。”
“你别走好不好。”

南东贤知道自己很想点头说好。
但是他不敢说好。

“求你了。”
“我真不能没有你。”

南东贤到底还是心软了。
有些人,总归是没办法放下的。
“好。”

爱情里出现的矛盾争吵也许是毒药。
但总有人甘之如饴。
不讲道理,不分对错,不论始终。

评论(1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