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咸鱼想当仙女

半A不A/随缘更新/
能被大家喜欢真是太好啦⁄(⁄ ⁄•⁄ω⁄•⁄ ⁄)⁄

周叶

周叶血族paro

梗还是来自jy太太的毒脑😘

 @jy 

太太!评论里面我发不上第一段!

【悄咪咪at一下


周泽楷找到叶修的时候叶修已经濒死了,腹部被长枪穿透,圣洁的十字架穿过他的锁骨将人钉在神台上。叶修耷拉着眼皮,过量失血导致的脱力感几乎要把人淹没。鲜血在洁白的地面蔓延开。
浓烈又甜美的血液气息让冲进来的周泽楷差点没能站稳,教堂里虚假的圣洁气息令人作呕。
叶修被判处的是叛逃罪,试图勾结外域血族破坏嘉世教廷以稳固自己的地位。
周泽楷收到消息的时候几乎想笑,外域血族?如果叶修真的需要这么做的话,为什么不直接来找自己。还有什么比血族亲王更值得“勾结”吗。

玻璃破碎的声音很大,叶修支起眼角看了一眼,模糊辨认出是周泽楷。
“你来…咳…干什么…”
周泽楷咬破手腕给他渡了一口血减缓伤势。无视圣器给他带来的灼伤直接上手拔掉钉在叶修身上的十字架。
“来带你走。”
叶修挣扎了一下,可锁骨被穿透导致双手完全无法动弹。周泽楷喂下去的血液全被他咳了出来。
“不要…咳…你…快走…”
剧烈的疼痛传遍身上每一个角落,圣器带来的灼伤无法愈合,比叶修经历过的每一次狩猎受的伤都疼。
“不走。”
叶修的伤势无法支持远距离移动,周泽楷更不可能看着他去死。
尖锐的獠牙再次刺破手腕,周泽楷吮了一大口血,覆在叶修唇上强迫他喝了下去。
血族的血液冰凉透骨,以极快的速度顺着喉咙进去血管扩散在身体的每个角落,一点点修复着叶修的伤口。
这点血虽然无法完全修复他,但足以唤醒神志迷蒙的叶修。
涣散的双眼逐渐清晰,叶修明显感觉到身体的异样。
“你?转化我了?”
“没有…没有完成。”
周泽楷不会欺骗他。
叶修别开脸,拒绝他递来的手腕,鲜血的味道像是一根根细密的针刺激着他的神经。
“让我死吧。”
“不行。我不允许。”
周泽楷捏住他的下巴,再次含住血亲口渡给他。
叶修拧着眉毛剧烈的咳嗽,鲜血顺着嘴角下落,混在他自己的血液里,交融在一起。
那一口血被他吞下去的并没有多少。
“我不要你救!你走!”叶修从他怀里挣脱开跌落在地面,“我宁可死!”
周泽楷冷冷的看着他,眼神晦涩。
“有意思吗叶修?宁可为这样的教廷去死也不愿站在我身边?为这种恶心污秽又破旧的教廷?为这种致你于死地的教廷去死?”
叶修瞪大了眼睛,最终闭上了眼。
“我宁可死。”
“呵,想死,没那么容易。”
周泽楷右手伸到自己心口前,迅速生长的指甲刺破皮肤肌肉直达心口,取出三滴心口血强行喂入叶修口里,紧紧锁住他的下巴让他无法拒绝。
“我不仅要转化你,还要让你永世不能解脱。”
亲王心口血的力量一遍遍冲刷着叶修的筋脉血管,身体的转化无可抵挡,黑色的眼眸流转,慢慢变成和周泽楷一样的深红。
身为资深血猎的他深知这代表着什么。
周泽楷要成为他的饵了。

“绝望吗?我就是你无法挣脱的地狱。”
周泽楷吻住他的脖颈,獠牙刺进血管吸干他最后的人类血液。
属于血族的血占据了叶修的身体,心脏停滞后再次缓慢跳动,血液逆转。

“你是我的。”
周泽楷耳语。

评论(7)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